#詢問上榜考生的問題

朋友來信:.問榜首的問題
請問您當初請教其他上榜考生都問了些什麼問題?每位考生大概花了多少時間請教他們?
您會依據他們的專長來問不同的問題嗎?還是都用同樣的問題來問他們?
也可以測試看出相同的問題有哪些不同的做法及答案?
------------------------------------------
回答:其實我不是僅問榜首,所有考上高普考的人,都可以查到聯絡電話。當年是因為91年只錄取很少人,所以我可以問的人數很少。當然91年榜首對我講的話,我會記的很清楚。
我會詢問他們的問題,及為什麼會問這些問題的原因,大致說明如下:
--------- 僅限朋友閱讀,己寄信給所有朋友,全文收錄在國家考試金榜題名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