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咖啡的一個人早餐-如何用最慢的速度吃完




早上小捲毛去和其他小朋友玩,我和老婆難得有空閒可以兩個人單獨在一起。
我決定去吃西雅圖咖啡的早餐,原因很簡單,我這輩子還沒有吃過這家連鎖店的早餐。
基於嚐鮮的個性,我還是力邀老婆和我一同共進早餐。
我提議我們倆個可以趁小捲毛不在的時候,老婆可以坐在我的大腿上,像個小老婆一樣。
我用粗壯的左手臂環繞她的小蠻腰,讓她的左手緊緊的與我五指相扣。
我用右手為她拿咖啡。她用右手餵我吃早點。我緊貼著老婆的臉,在她耳邊細言。
讓晨陽灑在我們的臉上,盡情的享受美味的早點、冬日的陽光、獨處的美妙、浪漫的早晨、回味戀愛的點點滴滴。

當老婆聽到我要去咖啡館的提議和如此細微的描述之後,很斬釘截鐵的告訴我。
你自己去吃。沒空陪你發神經。
最後我就一個人去西雅圖咖啡館吃早餐。
點了一客綜合早餐,就是有咖啡、玉米、漢堡包、熱狗、青菜的那一種。
也順便帶了一本"致富的科學"(失落的致富經典)來看,正準備享受一個人的早餐,如何用最慢的速度把早餐吃完,真的是一大挑戰,只有用最慢的速度吃,才能享受那食物的美味,這不是那種吃飯吃很快的人,所能體會的美好幸福。
為什麼我從很胖變到很瘦的原因之一,就是我每一口食物都嚼一百下才吃進肚子裏。當然很好消化吸收啊。不過有時候,吃的趕一點,就沒有一百下。
西雅圖的早餐還不錯,偶而來吃吃還可以,下次想找老婆小孩一起來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