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人生成為Google搜尋的第一名

幸福的人生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已的網誌會成為Google搜尋的第一名。
今天有一位朋友問我,如何在網路上找到我的網誌,學習考試技巧,
其實我自己也背不起來網誌的網址。
只好告訴他"幸福的人生"這五個字,然後去Google搜尋。
很久以前,我記得自己找過自己的網誌,當時是Google搜尋第一名,所以就這樣告訴這位朋友。
後來想想,這還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上億的中文網站的搜尋,我把"幸福的人生"五個字訂走。
以後只要有人想要在網路上找尋自己幸福的人生,就一定會找到我的網誌。
-----------
有些朋友誤以為是因為我考上高考,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才取名為幸福的人生,
其實不是,是有一次我和老婆發生爭執,然後她說嫁給我,一點都不幸福。
才給我的靈感,讓我要追求自己幸福的人生,才把我網誌的名稱由"阿彰的小小心靈空間"改為"幸福的人生"。
這個小小的巧合,讓大家可以分享我幸福的人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