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易後難的原則

王大哥~
我在2008年七月開 始準備高考(含普考)~
全省沒有補習班開這類科的課
我都自己定讀書計畫唸書~
我在7~11月將所有科目研讀過~
之後便開始做考古題~
所有的題目我都一一自己找答案然後做成筆記
但是~
我希望將解答寫得比一般考生好~
因此解答過程包含查教科書.上網.看原文書
有部分題目往往解一題就花了一個下午~

然而~我給自己的期望是能在今年的5月以前完成以下進度
1.所有的考古題解題筆記
2.一日筆記跟一頁筆記
5月開始複習

但是依照目前的進度來看
我恐怕只來得急完成<考古題解題筆記>
我不知道王大哥當年應考有遇到類似的狀況嗎?
也不曉得這樣的準備方式有沒有問題?
我有些恐慌~
因為我是全職考生~
卻仍感覺好像來不及完全準備好應考~
請問王大哥我該繼續維持這樣的準備方向?
還是您有其他的建議呢?

新的一年~
祝您一切順心
--------------------回答內容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