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為被檢舉的事情傷心,同事為失去生命難過

一大早上班,收到同事的公祭日期和時間,才知道上個月,一位同事往生。 
正好是我被檢舉的那段時間,相較之下,自己還真的很沒有用,
一直在煩惱被檢舉的事情,同一時間同事在醫院與死神拔河。
在沒有任何遺言,就離開了我們,也離開了世界。
想到她的爸媽一定傷心難過的無法成眠。
我竟然只為了被檢舉這種事情失眠。
想想自己真是可笑。
我一定要幸福的幫我同事過完我剩下來31,910的日子。
往生的同事才二十出頭,長的漂漂亮亮的。
幾個月前的校外活動還一起去鶯歌博物館參觀,聊過幾句話。
我終於瞭解她為什麼總是穿的美美的,天天都笑的很開心。
因為她知道活下來的每一天,都是萬幸。
(備註:她有罕見疾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