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閱讀與做筆記

王大哥你好~
在這個月的20-22日,我已經考完地方特考三等,因為將近有一半以上的科目都沒有讀過,所以大致上知道不盡理想,但是也知道未來的改進方向,雖然這次的考試都用掰的,也只能憑常理去推論答案(發現我滿會掰的耶),但也發現我的答案不夠廣闊,好像答案都只侷限在一個部分,請問王大哥這樣的短缺要怎麼補強阿?如果是要多接觸資訊,要接觸哪一方面的呢?
 
最近有盡量讓自己上完一堂課就做筆記,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做"以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的筆記"。
而回到家作筆記的時候,發現回想老師上課的內容與課本的內容,再加上自己的理解,一堂筆記往往都做好久,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王大哥回答我的問題,希望自己跟王大哥一樣保持正向的思考~謝謝王大哥!!也打擾王大哥囉~
 
                           祝
                              平安快樂!!
-------------------以下問題的解答,僅限朋友閱讀,己寄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