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與國家考試

如果你回顧自己的生命,並把焦點放在過去的困境,只會為現在的自己帶來更多的困境。
一切都讓它過去,不管它什麼。為自己這麼做吧,如果你一直抱怨或責怪過去的某人或某事,
你只是在作害自己,你是唯一能創造自己「該有的生活」 的人。當你刻意把焦點放在你想要的事物上,開始散發出美好的感覺時,吸引力法則就會予以回應。你只要開始去做;之後,你就能釋出魔法。->祕密。第176頁
-----------------------------------------
準備國家考試的時候,其實我並沒有祕密的觀念,也沒有吸引力法則的想法,我只知道不停的在心中創造新的自己,以便讓自己考上。
寫考試技巧這段時間,很多人告訴我,我準備考試的理念和過去上榜的其他人,上榜心得分享很接近。只是我整理的很好而己。
這是真的。依據亞當理論,所有成功的人,都會在有意與無意之間,做相同或是相近的事情,讓自己達到目標。
不過在我所接觸到的考生越來越多,我發現很多人違反了吸引力法則,不斷的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傷害自己(心智上)
-----------以下內容會影響國家考試結果,僅供朋友閱讀,己寄信給朋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