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雞早餐卡與吸引力法則

早上起床,就突然很想要去吃肯德雞早餐,因為我都很早起,也很早出門,
所以六點五十分就在三重的肯德雞店等店家開門,結果預計七點開門,
給拖到七點十分才開,與我一起在門口等個十來分鐘的年輕人,也一同進了店家。
他比我先點餐,看著他拿出早餐卡,買了一份68元折價到55元的早餐。
我就心想,我等會一定要跟他借早餐卡使用,
節省13元的現金,13元可是不得了的大錢啊。可以打13通公用電話。
然後輪到我點餐,我立刻問服務生,用早餐卡有什麼不同。
服務生很專業的指著菜單上的各種套餐,跟我解釋了五分鐘還沒有解釋完,
我心裏一直想著,我只是要和那位年輕人借早餐卡,服務生一直推介我買早餐卡幹什麼。
然到他不知道與其多花25元買一張早餐卡,不如直接跟別人借來的划算嗎??
節省25元的現金,25元可是不得了的大錢。可以打25通公用電話。
結果這個時候,吸引力法則立刻生效,那位年輕人看到我被服務生推銷的不知所措,
就主動再從皮包拿出早餐卡,要借我使用。
我超感動的。本來想使出我的超級厚臉皮功夫。主動去借早餐卡,結果他反而先借我。
這讓我想起自己在買麥當勞早餐的時候,也是曾經借過別人早餐卡。
真是好人有好報,這個年輕人讓我省下了13元+25元的錢錢。等於38元。
節省38元的現金,38元可是不得了的大錢。可以打38通公用電話。

可是現在手機這麼流行,誰會花錢去找公用電話打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