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資料庫應用考古題分類

跟老婆請假一整個白天,到伯朗咖啡廳整理資料庫和資料通訊的考古題分類,過去曾經為了準備高考二級,從民國80年開始分類到93年,現在為了寫考古題解答,把97年到93年的部份完全補完。
資料庫的考卷比較少,優先分類完成。
資料通訊的考卷比較多,只能整理到一半。
資料結構就不用說了,多到無法整理,如果不是這些科目和準備研究所的考試相關,
如果不是那種很想要享受憲法給予人民出版的自由,
就是那種很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並參考我的考古題解答的慾望,
我可能也不會這麼用心去整理,
讓我忍受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九個小時整(扣掉吃飯)的坐在咖啡廳的位置上整理資料。
我也發現到一個事實,我如果把這件事情做完,未來不太可能,有人為資訊高考做這麼完整的整理。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人有這樣多的時間去整理這些資料。
這些都得感謝網路和電腦軟體的發達,我才有這樣的機會用這麼快的方法做這些事情。
不過雖然說整理的很快,也花了我一個月多的時間(只整理三科),就等這一切都做完之後,
再來解考古題。
星期六日是鐵路升資考與警察升資考的國家考試,也有資訊科目的考卷,先拿這次考試的考卷來解一解。看看大家的接受度如何再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