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元的幸福點心

晚上老婆哄小孩睡覺,我則必須出門去辦點事情,一位朋友來找我聽必勝解答的一句話,我親手交給他六科資訊高考的考古題練習本,結果其中一科資料庫竟然重覆給一本,而少給程式語言,只好今天晚上去換回來,我很少發生這樣的錯誤的。
回家的途中,寒冷的夜裏,經過老婆喜歡吃的苦茶之家,突然想要買個甜湯點給她吃,暖暖一下她的嘴和心,一邊騎機車一邊想到這一點,就覺得老婆一定會感到很幸福。
以前我只要老婆沒有交待,我不會主動買宵夜回家吃,這次突然買回家給老婆吃,她一看到,還嚇了一跳,想說,他老公怎麼被人附身,做了過去十年沒有做過的事情。
其實我是想要把幸福的所有可能都完全體會,這樣短暫的人生才會幸福美滿。
主動買宵夜也是我的幸福計劃之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