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系統分析講義

記得剛考上國家考試的時候,有許多朋友跟我借講義影印,我都是答應大家,也幫忙印了好幾份,除了我講義上的補充資料充份之外,我也樂於把自己所整理好的資料給大家。就是有那種出版的想法在心裏作祟。
但是問題來了:每次有朋友要找我印講義的時候,我都要抱一大堆講義去影印店,然後老闆看到我,都是愁眉苦臉。他看到講義的厚度有三包500張A4紙那麼高,就很頭疼,因為每一面他都要翻開來印。花了這麼多時間,只賺那麼一點點錢,很是不划算。
自從我開始寫考試技巧的網誌之後,因為在參考書目上,系統分析只推薦高上補習班胡世雄的上課講義,所以又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是否可以借印講義,每當我聽到"借印講義"四個字。
就是心有餘力不足,又沒有辦法詳細回答原因,只能說有點困難,要等一段時間,可以再回信告訴你,然後就這樣石沉大海。
------------------------------------------
這個月在一些朋友的幫助之後,終於完了這幾年來的心願,就是把講義內容打印成PDF檔案,然後再送去影印店做數位輸出,這樣下班後送去影印店,然後隔天下班就可以拿去郵寄,比過去印一份要好幾天比起來,真是差很多。數位輸出只要給影印店老闆檔案,然後老闆在電腦上按"列印"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一個小時後,再把印出來的拿去裝訂就完成工作。
一方面不用一面一面的翻講義列印,另一方面不會傷害到我的講義。
---------------------------------------------
其實為什麼推薦胡世雄的系統分析講義,理由不是因為講義有最多的內容、最詳細的解說。
而是因為系統分析的講義架構最完整,而內容也很適當(對我而言多了一點),面對考試時,科目架構是很重要的。一個題目考出來,不知道是出自那些章節,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還記得以前因為胡世雄的講義寫的太詳細,造成上課的時候,好像在照本宣科一樣。大家睡成一團,不然就是上久就不來了,真是有點可惜,枉費了一位好老師的用心。
----------------------------------------------
可以自行下載來看看,如果需要影印裝訂,再寫信給我吧!!
下載點:
後記:
前幾天從影印店拿到印好的講義時,總是讓我想到以前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上的摩斯漢堡整理系統分析講義和考古題的情形。
當時為了轉換讀書環境和心情,晚上沒有去補習的時候,會到當時住家附近的摩斯漢堡整理考古題資料,我記得是吃完便宜的便當後,晚上六點到餐廳,點了最便宜的柳丁汁,然後坐到摩斯漢堡關門,就一個人在最角落的小桌子,把系統分析的考古題,一題一題的剪下來,然後貼在講義上面,有些考題沒有辦法分類,還自己整理成一個章節。
就這樣整理了一二個星期的晚上,每次女友下班後,就會來摩斯漢堡吃晚餐。然後她又自己回去住處。每次我都想吃她手中的漢堡,因為我買不起,只好跟她要一口吃。
然後整理到晚上十點還是十一點之後,才回家休息。
那一段時間是夏天,每天我都穿內衣、短褲、藍白托鞋去圖書館、補習班、摩斯漢堡,我一直都很羨慕在上班的同學朋友,他們有收入,有好衣服穿,但是不能準時下班,我要的是能夠準時下班的三十五年工作。
<<補充最後一句話:如果不能把資料濃縮成精華的話,就不需要系統分析講義,因為資料太多了>>

留言

  1. 可以跟您索取系統分析講義嗎

    我的mail:chinghsueh.cheng@gmail.com

    回覆刪除
  2. 您好可以向您索取系統分析講義

    回覆刪除
  3. 二:各類組國家考試的完整考古題、資訊處理科的高考六科專業科目講義、資訊處理科的高考筆記
    為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問題或麻煩發生,如果你需要影印、裝訂各類組國家考試的完整考古題、資訊處理筆記、講義,請聯絡游小姐:new088@gmail.com
    完整考古題 :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pgq0La_rPwPL5Gwk6T6DqHQ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可以跟你索取系統分析的講義
    我的mail:betty.wu1213@gmail.com

    回覆刪除
  5. 妳好 我也想跟你索取系統分析的講義
    我的mail : cmj0905@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你好:想跟你索取講義,方便的話能否寄給我??謝謝
    我的mail:ruby92429@gmail.com

    回覆刪除
  7. 你好:想跟你索取講義,方便的話能否寄給我,謝謝!!
    我的mail:ruby92429@gmail.com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要看胡老師的系統分析講義
    mail: a26732300@yahoo.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https://sites.google.com/site/paper2096/wan-zheng-bi-ji/536
    請自行聯絡游小姐。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 打擾一下
    系統分析 一直不知道怎麼準備!!
    我是有看過游小姐的東西 但感覺好像沒有胡老師的講義
    有聯絡過 但感覺他很忙!!
    我原本 想要 點你的 下載講義來看
    但已經移除了@@
    不知道可以再放一次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