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率的念書,比較不會忘記的方法

簡答如下:
問題一:如何有效率的念書。
回答一:-------------------------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問題二:比較不會忘記的方法。
回答二: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總結:-------------------------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

  1. dear 彰大
    我想買你的練習本。但不太清楚目前你的練習本有那些?我是要考普考資訊處理。可以麻煩你把書單和價格整理給我嗎?謝謝您了
    mail:gibertsai@gmail.com.tw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想請問已經允許加入論壇,但是網誌上仍有許多文章不能觀看,允許加入論壇不是是不一定代表擁有朋友權限閱讀呢??
    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