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標籤-考古題解答

當我把這個標籤寫在網誌上的時候,就表示我要把寫考古題的答案,當作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今天我又問了兩位準備國家考試的親人和朋友,問他們一題考古題收20元,會不會太貴,他們都一致的認為不會太貴,還覺得很便宜。
我個人的觀點也是認為很便宜。而且很有意義,因為這是市面上所找不到的資料。
這幾天幫一些國考朋友寄考古題練習本,再翻翻資料結構的考題,然後看到一個題目一大串的,又有圖,又有數學式,但是解題方法只要想一下,就可以解出來了,
我又再想,如果考生有我的答案,就可以省去很多時間,而且我也會把解題的過程,及如何解題寫下來,因為不可能看到考古題,我就很天才的會做,一定還是要上網找資料、翻翻很多的書,然後整理過後,把解答寫出來,不會向補習班老師一樣。只寫解答。只有解答有什麼用,真是想不通。
重點是如何寫解答吧,看解答的考生,然到考試就會寫嗎??
不過也沒有辦法,補習班老師只是應補習班的要求,寫寫解答而己,又不是老師要去考高普考,老師是兼職工作,考生是準備考到一份終身的工作,這兩者差一億八千萬里遠。
會不會一直寫下去,我也不知道,看看大家的支持程度了。
想了很多,想先寫資料結構好了。
小孩睡者之後,解了"DS97-06_資料結構_97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_3等_資訊處理 "五題中的三題,還有兩題,試試看先把這張考卷包裝成適合大家下載的考題看看,這也是一個新的嚐試。

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