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夫所指不為所動

幾年前因為人事相處問題,而離職的組長,聽說這幾年來,一直跟別人提到我的總總不是,讓我覺得很好玩,也很有意思。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工作經驗,因為在這麼平凡的工作環境,能夠有任何的人事問題,都是一個難得的事情。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不論任何人說我的壞話,我都不會難過,不會不開心,反而覺得很好玩。
因為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成為地球史上最幸福的人類。
有人說我不好,或是有人誤會我,如果我會感到難過或是生氣,只會違反我的絕對幸福原則。
也會顯得格局太小。

其實就是千夫所指不為所動。因為我活在自己所創造的幸福世界裏。

留言

  1. 我反而羨慕你這種個性
    有時我反而太在乎
    別人怎麼看我 反而讓自己很難過
    曾經這麼看過一句話
    『不必為了別人怎麼想而擔心,
    別人卻不會為了你這麼想而擔心。』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句話有意思 我要學起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