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毛半夜起床的第一件事:推我下床

小捲毛小時候半夜起床看不到媽媽,會一直哭一直哭找媽媽,老婆聽到哭聲,把客廳的事情打點好之後,才會進房間來,安撫小孩子睡覺。
結果有一陣子比較忙,沒有時候陪小孩睡覺,現在是睡覺前有我的影子都不行,一定要把我趕走。
然後再和他媽媽一起睡覺。
等到他睡著之後,我才能進房間睡覺。
一般老婆都會起來上網做點事情。結果半夜小孩起床後,竟然不是先哭著找媽媽,而是先把我推下床。
我在半夢半醒之間,就感覺到他一直在推我的臉,發現沒有效,就推我的身體,我很不想理他,也沒有起床,就一直躺著,後來他見我死賴在床上不下床。
他索性就要下床去外面找媽媽。因為去外面找媽媽的話,會讓老婆沒有辦法做事。
所以我會一直阻止小孩下床,又是一陣的拉扯。一直要等到他媽媽進房間來,才會安靜下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