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同事建立一個Google廣告

昨天下午,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幫同事建了一個Google廣告,刊登在他的部落格上。
雖然只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就建好了。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很有意思,
因為寫文章可以訓練自己的腦力和想法。
又可以因為Google廣告的關係,帶來收入。
我也鼓勵他多寫下一些心得,可以讓事情有個紀錄之外,也可以抒發自己的感情。
也可以讓彼此多瞭解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其實我是一個很少和別人談論到自己生活的人,
我覺得個人的生活對其他人沒有任何的幫助,我花時間講的任何一分鐘,都可能浪費到他的生命。
但是在網誌上,我很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因為想看的人可以看,不想看的人可以不看。
而且可以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有些人會認為自己的隱私被侵犯。
但是我寫網誌的文章,就己經假定自己是要告訴全世界和未來的每個人,
當然包括自己的小孩,他長大之後,會把我當作生活的範本。如果他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我所寫的網誌。
所以我有機會,都會教大家如何用網誌建立自己的生活紀錄,並且用Google廣告,創造簡單又小小的收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