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過去我一直使用IE瀏覽器,然後一直忍受它很慢及當機的能力。
一直到有一天,我使用了FireFox瀏覽器之後,就很少用IE瀏覽器,除非必要的情況之下。否則我不會去開啟IE瀏覽器來使用。避免造成自己的困擾。
必須使用IE瀏覽器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公文系統:因為是在IE瀏覽器上開發的,只支援IE瀏覽器使用。
2、網路ATM:因為全國的網路ATM都是在IE瀏覽器下開發的,所以也只能使用IE瀏覽器。
3、FireFox瀏覽器顯示不正常的時候:表示這個網站是透過IE瀏覽器開發的,只能用IE瀏覽器看。
除此之外,我都是使用FireFox瀏覽器。
2008年9月3日Google公佈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後,我在第一天就下載使用,為了避免再發生像使用IE瀏覽器的網路悲劇。
花大把的時候,再忍受不好用的瀏覽器,真的是上網的悲哀。
不過不同的瀏覽器有不同的支持者,不同的使用習慣,也會造就不同的軟體使用者。
但是我有一個邏輯,就是用過的才能說好或不好。才有選擇的權利。
如果你過去都只使用過IE瀏覽器,然後說其他瀏覽器不好用,我想這樣的觀點是站不住腳的。
如果你使用過這三種瀏覽器,然後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瀏覽器,那就是一個比較成熟的選擇方法。
但是愛情和女人可能不適合這種方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