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官火鍋-魚麵肥牛火鍋

中午和同事一起去吃林口阿官火鍋,點了魚麵肥牛火鍋,上次來吃的時候,好像還沒有魚麵這種產品,這一家一直都不錯吃,價格在200元~300元之間,價格偏高一點,不過我們很少吃,所以負擔的起。
魚麵是自己用手擠出來的,所以麵條的大小,由開口決定,其實這種吃法對我而言是第一次,上次來這家吃貢丸,也是自己動手做,這種感覺很特別。我喜歡試一些新的玩意。讓生活不再呆版。
這次吃飯也討論到養生,現在很多大餐廳都開出養生餐,但是吃的食物是很養生沒錯,可惜吃太多,對身體一樣不好。
這次吃的太熱,舌頭不舒服,吃的太飽,身體不舒服。
不像和老婆吃涮涮鍋,她都會幫我煮好放涼等我吃,我只要專心餵小孩就好了。
下次自己吃涮涮鍋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