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游-在游泳池拍照

寄件者 幸福的工作生活

七點半到工作單位、煮早餐、去游泳到八點多,然後上班,變成暑假的工作流程之一,上班前去游泳,是以前的我連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
以前都是在中午去游泳,我喜歡游室外的國際競賽標準池,但是夏天的太陽真的是太大,游起來很不舒服。才改為清晨去游泳,中午好好休息,這點還真的跟其他同仁不同。
這次特別請救生員幫我跟室外池拍照,主要還是室外池己經要關閉了。
而且我一直很希望能夠拍些游泳照片和泡溫泉照片。
最近想要把工作的內容拍點照片,把工作當作休閒娛樂一直是工作目標。只有把工作當作是一種人生的興趣,才能盡心盡力的投入。
一天有八個小時在工作上,不論工作是好是壞,都應該盡力投入,不好的工作也應該盡力的投入,等好時機再換個工作。
游泳雖然不是在中午休息或是上班時間,但是游泳池也是在學校裏面,算是工作內容之一。
而且游泳可以提高機率,讓我身心靈健康的活過120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