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破十萬人次參觀

早上起來看網誌的計數器,己經破十萬人次參觀,感覺很有意思。
google廣告的部份,也有許多網誌因為感覺文章有所價值,而幫我點選有興趣的廣告,而讓我的廣告收入持續增加。雖然這真的是一筆小小的錢,但是是我一點一滴付出心力,撰寫"自己覺得對他人有幫助的"文章的收入,感到很有意義。
尤其是9/19放榜之後,有幾位網友考生,寫信給我說,受到我網誌上考試技巧的影響,而開始認真檢討自己的讀書方式和心態,也有部份考生是因為看了我的網誌,而改變讀書方向,讓今年高普考可以順利上榜。
看到這些來信我都很開心,也很高興。
總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
當然這並不是我最終的目標,我希望全國要考國家考試的考生,都會參觀過我所寫的考試技巧文章。
最後把我的讀書方式和觀念,推廣到全國的學生,讓他們不用再忍受讀書背書的苦,把學習當作是一種享受,把準備考試當作是一娛樂,把教育部的教材當作是課外讀書來看,不是輕鬆很多嗎?
然後是全世界的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