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貼心服務-沒點餐就收錢

早上依慣例去買麥當勞幫老婆買早餐,結果才走到櫃檯,服務人員立刻開口對我說55元,我一時錯厄,平常都是我給別人錯厄,現在是他給錯厄。
後來他又再跟我說55元,我才瞭解到,每次來買都是花55元,所以他才知道我要買什麼,也知道要怎麼做。
我都是在櫃檯說:「2號餐、早餐卡、冰咖啡不加冰、幫我裝在保溫杯、奶精一顆、外帶。」
我是一個不喜歡說話的人,
一直很煩惱要如何把這個每天早上要說的寫下來。
我曾經想過寫在早餐卡後面,讓他們去看。
現在問題解決了,在我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努力訓練之下,麥當勞清晨五點半到六點半的服務人員,都知道我要買什麼早餐。
下次他們應該把這個程序,寫在標準作業流程裏面,然後依序交接下去,才不會換了服務人員,我又要再重說一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