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題解答-我一定要把它寫出來

最近幫一些考生印考古題練習本,有時看看印出來考題,又一直技養,好想把它們都解出來,這樣的念頭竟然一直在腦海中不斷盤懸。
一方面是要準備研究所考試,一方面是想要看到自己寫的書被出版。
前幾天到天龍書局找書,看到很多電腦書在上面,我覺得應該有一本書是我寫的才對。
本來在92年考上高普考之後,就開始動手寫解答,結果因故被迫放棄。
剛看了高考資料通訊的考古題,我每看一題,就想解一題。
昨天看普考的程式設計,也是一樣,每題看,每題都想解。
為什麼想要解考古題。因為可以幫助後進考生,也可以賺錢。
我想要用自己的能力,創造價值和資產。但是我的能力只會解資訊類的考題。
而且解考古題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訓練自己的思考和專業能力,對工作、對考研究所都有幫助。
說了一大堆,還是把寫考古題的好處整理如下:
1、可以幫助1000位考生,每年高普考資訊類組報名人數約1000人,含重覆報名高考及普考的人。
2、可以練習思考與解題,對工作和考研究所都有幫助。
3、解過的題目永久有效,這一點很吸引我,因為考過的考古題,不會再改變,我只要解出來,它就永遠對考生有幫助。
4、提供大家下載試看,我可以透過msn的共用空間和拍賣網站的幫助,讓大家可以下載我所寫的考古題解答給大家看,再決定要不要買。
5、白紙上創造價值:一張白紙沒有什麼價值,但是我只要寫上考古題的解答,就可以呈現出白紙的價值來,一張紙0.156元的成本(78元/500張),只要有解答在上面,就會變成一張一元或是二元,增值6到12倍。
----------------------------------
如果我解題的話,應該包含下面幾個重點。
1、標準解答:用最簡短的句子,直接寫出解答。
2、必勝解答:找出部份考題,寫出我所說推廣的必勝解答樣式。
3、聯絡方式:所有的考古題解答問題,都可以直接寫信或是打電話問我,對於解答不懂的地方,我能夠立刻協助解決。當然對二手解答或是拷貝我解答的人,是沒有這樣服務的。
4、手寫與打字:解答的部份,應該有手寫與打字,因為我發現有些題目是很難用電腦打字或是電腦畫圖能夠清楚表達的。手寫的部份,就是寫完之後,掃成圖檔放進含解答的電子檔裏面。
5、一個科目一年份一本:這是我所想的方法,如果所有的考古題都解出來,可能三年內也不會出版。如果我把每個科目的一年份所有考古題都解出來,形成一本,這樣價格不會高,也可以依個人需要去買,我也不會解題解不完。例如96年資料通訊共有九份考題,解成一本,有需要的考生就可以購買。
6、考古題練習範例:每一個考古題,都把過去曾經考過的相同題型列出來,讓大家自行準備。這也是為了證明我所說的,國家考試只考考古題,不然就是考古題的變化題。
---------------------------------------------------------
每一位參加考試的考生,都需要考古題的解答。這點我很清楚,但是因為國家考試資訊類組的考生只有1000位,寫出解答的作者跟本就賺不到錢,正確的說法就是投資報酬率太低。
但是不能因為這樣,就讓那些考生辛辛苦苦的在摸索。然後不斷的每年重考。
我想在對自己和他人最有利的情況之下,寫下考古題的解答。唯有幫助別能,才能幫助自己。

留言

  1. 唯有幫助別「能」,才能幫助自己

    回覆刪除
  2. http://www.twsci.com

    到這邊來吧

    集思廣益才有辦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