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留言後的留言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在國家考試的討論區張貼我的考試技巧文章,本來都是貼全文,後來發現文章寫的太長,會被迫切割成兩篇,才改成只貼文章的連結。
最後的結果是只寫主旨及文章的連結。這樣看起來好像是駭客的行為,只張貼連結,然後點下連結後,就中木馬病毒了。
所以貼上連結後,要再貼一段小小的說明文字,別人才會放心點我所給的連結。
我想文字就統一如下好了。
-----------------------------------------------------------
你好,我在91年11月26日開始準備資訊高普考,在92年8月26日參加高普考,92年10月中旬放榜時,很順利的知道自己考上高考第六名及普考第四名。
在補習班的日子裏,認識一些朋友,認識考很多年的考生、認識新加入高普考行列的考生,對於新人的徬徨無助,對於年年去考年年落榜的考生,好像活在一種不斷重考的惡夢中。感受特別深刻。
全職準備考試的九個月當中,我發現自己前三個月完全準備錯誤,所讀的不是很少考,就是完全不會考,還很天真的去準備,也發現很多人像我前三個月一樣,用絕對錯誤的方法在讀書。
當我瞭解到國家考試的祕密之後,開始給自己下一個願望,如果有幸考上,我一定要幫助後進考生。
所以上榜後,我開始輔導一些朋友及考生參加考試,不過影響有限,就決定把所有的考試技巧寫在網誌上。
雖然我是參加資訊類高普考,但是我的考試技巧適合所有參考國家考試的人去閱讀。只是在舉例方面,我只會舉資訊類的考試科目。
我寫的考試技巧文章很多,每篇文章的內容也很多,不過我希望你讀書之餘,可以用心把他看完,畢竟花時間寫文字,是希望能夠加速你考上的時間。
也希望對你有幫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