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題練習實作-想寫但是無法完整寫出來

最近托我代印考古題練習本的考生,大多都很訝異怎麼這麼厚,考古題可以多到這種程度。
這讓我想起在高上補習的時候,系統分析老師向我要系統分析的考古題電子檔一樣的表情,他教書十幾年來第一次看到有考生把考古題收集這麼詳細。
當我把考古題練習本交給他們之後,其實我很希望他們能夠充份利用這些我辛苦收集來的考題。
所以我想把考古題應該如何應用的完整辦法寫給他們看。
但是我確寫不出來,正確的說法是,我心目中想寫出來的指導文章,現在的我寫不出來,需要一段時間才有辦法。
我打字的速度超快,思考的速度也很快,為什麼沒有辦法寫出指導考生利用考古題練習,準備國家考試的文章。
因為我想要在文章裏面加上更多的證據,證明我所說的話是對的,
我要證明國家考試只考考古題,不然就是考古題的變化題。

雖然考題這麼簡單又容易預測,我也要說明為什麼大多數人都考不上的原因。
在考古題實作練習裏面,我要舉例寫出那一張考卷所出的題目在過去曾經出過及未來可能出那些變化。
我想寫的指導文章前,我還要把自己整理的考古題練習本印出來,當然只印研究所會考的四科。
一方面幫助自己準備研究所考試,一方面幫助其他國考考生整理考古題解答。
一舉兩得,魚與熊掌兼得。
這件事情需要時間,但是這樣做很值得,因為會影響到很多人的未來。

留言

  1. 您好~初次打擾,前陣子不經意看到你的blog,一整個感動,默默看了一些日子,真的讓我理出些許的頭緒,只想請問您,要用什麼樣子的方式才能麻煩你代印考古題練習本?如果你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小小的教授...麻煩您,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上星期才整理好普考的部份,寄給我你所需要的專業科目名稱、寄送地址、手機和姓名。請寄到ismc9853@gmail.com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您有共同科目(國文、英文、法學緒論與公民等)的考古題ㄇ?因為我是要考行政類的!!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要資料庫和資料結構的考古題,可以嗎?我是你的朋友,可以幫我把上次的email換成 evin1102@gmail.com 嗎?不然我都看不見! ><

    回覆刪除
  5. 請問要如何取考古題及相關考科資訊的資料,我email:lililon720@gmail.com。。。看完分享後,收獲良多,打算全職考今年資訊類組…有空的話還請多多指導。。。麻煩了!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