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夠深得我心的文章

以前有收集文章的習慣,每每看到自己喜歡的文章,就想要收集起來,後來漸漸的發現,最能深得我心的文章,就是自己寫的文章,寫網誌的好處很多。
想起以前投稿國語日報、投搞軍中的報紙-海巡忠愛報、投搞青年週刊。都免不了要為了大眾的看法寫文章。
例如投稿軍中報紙-忠愛報,一定要寫出愛國情操和忠軍愛民。只為了能夠刊登出來放一天的榮譽假,為了休假低頭寫文章,結果刊出六篇我寫的文章,正準備放六天榮譽假的時候,竟然全面取消榮譽假的制度,改為提前休假一小時,六篇文章提前休假六小時。
我心裏充滿了愛國的幹字髒話,144個小時的休假變成六個小時的休假,一下子損失24分之23的權益。
現在寫網誌的文章,要怎麼寫,就怎麼寫,有人看就看,沒有人想看就沒人看,反正只是記錄我的心情和心得。
我可以用自己瞭解的話,對自己說,寫給自己看。
如果要分享我的心情也可以寫的很白話。
如果不想分享我的心情,也可以寫的很抽象,不用在意別人是否看的懂,因為這是我的網誌,我要怎麼寫就是怎麼寫。
我習慣用正面的方式寫自己的網誌,人生當中難免有挫折,難免有低潮,強迫自己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寫網誌,可以導正自己的情緒和想法。
我很羡慕那些寫歌曲、填詞、做畫、編劇、攝影的人,他們的創意可以帶來財富,我只會寫文章,我也想要把我的文章變成財富,而且於源源不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