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幸福總是如影隨形,永遠無法擺脫…

在這個世界上,幸福總是不期而遇的。倘如你把幸福當作目標來追求,那將是一場白費心機的追逐,永遠不會成功的。而當你在追求別的目標時,則很有可能抓住連做夢也沒有想到的幸福。——納撒尼爾·霍桑
----------------------------------------------------
人總是在有意無意之間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以前我也是追求幸福的人。
自從看了"與神對話"系列的書之後,發誓再也不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所以我的網誌名稱是"幸福的人生",因為活在幸福之中,為什麼還要追求幸福呢??
從與神對話一書中,我瞭解到神給人類最棒的禮物就是現在、人生和世界,即然擁有這麼多,
為什麼還要去追求幸福呢??
而且一生中所遭遇到的所有人事物,都是自己的想法所創造出來的,即然是自己所思所言所行而創造出來的人生,那當然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啊。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我改變自己的想法和信仰,就天天享受幸福的人生。
我也總是在追求心目中理想的目標和生活,但是不論追求與否,我都能享受每一刻的幸福。
沒有人說一定要達到什麼樣的條件才能擁有幸福的人生。
但是世人總是告訴自己,一定要達成什麼條件才有幸福的人生。
所以一生都在追求幸福。創造了與幸福分離的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