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考古題真的很重要

終於完全整理完高普考九個專業科目的考古題,佔據我所有的下班時間,也可以開始整理一下,拿去影印店印給大家。還是一樣一個科目是350元,因為考卷越來越多的關係,可能會修改價格。
總共考卷數量如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自己收集的考古題是不是一樣多。
  1. PL程式語言133份考卷
  2. DS資料結構178分考卷
  3. DB資料庫66份考卷
  4. CN資料通訊101份考卷
  5. SA系統分析181份考卷
  6. MIS資訊管理90份考卷
  7. PD程式設計50份考卷
  8. CP計算機概要79份考卷
  9. DP資料處理概要61份考卷
有考生跟我提到有些考卷考古題出的很少,或是不確定是不是考古題。
但是一個考題是不是考古題,真的超級重要,這樣的題目會決定你能不能考上。
如果你看過、做過的考古題不完整,那對其他人而言是考古題,對你而言是新的題目。
最後考試結果就會天差地遠。
所以一定要收集最完整的考古題用意在此。
還有一篇"考古題-實作篇",還沒有寫,我一直記在心裏,有時間我一定寫出來。

留言

  1. 因為我家住高雄,所以想請問一下,你只會賣給台北的人嗎?
    如果可以賣給我,想詢問一下,該如何跟你購買,謝謝。
    我的連絡信箱是:coolpei110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您好~
    想請問一下
    考古題是從幾年開始?

    回覆刪除
  3. 民國80年開始,第一次有考卷就開始收到到昨天公佈為止。

    回覆刪除
  4. 想請問..從80年的考題是..這一整年所有考試的相關考古題...還是只要高普及地特...另外還有一個問題...考古題在右邊...試題紙在左邊..是不是和每一次考試一樣...留下七張空白考卷...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