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與網路新聞

傳統的報紙和網路新聞的競爭,從來就沒有停過。一個是很方便可以看到全部資訊,一個是可以只接到自己所關心的資訊。當然優缺點都有的,這些大家都知道,就不多說。僅表示自己的看法。
自從我家不賣報紙之後,就很少看報紙,只有在買早餐的時候,才會翻一下店家報紙。
自從我家不接有線電視之後,就沒有看過電視,只有在買早餐的時候,才看一下店家的電視。
自從我訂了google快訊之後,就很少看新聞,只有在閒來無事的時候,才看一下google新聞標題。
自從我瞭解到,我所需要的資訊不是這麼多之後,我就開始專心在自己所關心的資訊上。
但是當我花時間去看一份報紙的時候,才認識到報紙的重要性,這聽起來很奇怪,有了網路新聞,報紙不是很容易被取代嗎。網路新聞是報紙的同等品。--------嗯,是這樣的沒錯。
但是翻開報紙的時候,可以一目了"覽"(不會寫)看到很多標題,其中有你所感興趣的,及不感興趣的,這樣的事情"我個人在"網路新聞上是很難做到看這麼多標題,因為我只會去點自己感興趣的主題。這樣看到最後,都只會看到極少部份的新聞。
所以網路新聞量是報紙的十幾倍,個人關係,卻會讓自己只看到少數新聞,反而沒有看報紙來的好玩。
這也告訴我們,報紙和雜誌也有特有的優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