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園溫泉農莊-清晨100元私人湯屋加中式早餐

早上去泡溫泉,本來是想去櫻崗溫泉會館,因為我喜歡他們的品質,但是內心裏告訴自己,一定要換一家,這樣才能達到享受所有溫泉店家的服務。
後來經過一家溫泉,上面寫著100元,我覺得很便宜,就去泡了。
可惜到了店家門口,才發現7點才開門。而且大眾池要穿泳褲,我沒有帶泳褲。
結果七點時分,來了一位太太,我以為是晨起運動的太太,後來她竟然問我要不要泡溫泉,我說我沒有帶泳褲。她說沒有關係啦,反正也沒有人泡溫泉,脫光光也沒有人看。
我想想也對,我也不會在乎這種小事。
不過後來這位太太又跟我說,100元也可以泡
澎園雙人湯房啊。
疑!!剛怎沒有跟我說可以泡
澎園雙人湯房
當然還是選擇個人湯屋,因為是選擇景觀湯屋,早上10點以前去泡是100元,10點過後是
400元/一間 /40分鐘,覺得還滿值得的。畢竟400元變100元,怎麼想都划算。
整體湯屋的感覺是不錯,設備很有一定的水準以上,可惜風景沒有
櫻崗溫泉會館的好。
想想算了,為了完成自己每次泡不同溫泉的願望和理想。
這樣的犧牲是值得的。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好一定壞,都是好壞參半。
www.farmspa.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