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考試科目之心智圖(mindmap)-freemind程式

從準備二技和國家考試時,我個人對章節架構非常重視,因為那是專業科目的骨架。
以前都是大略背下來或寫下來,一直到準備研究所考試時,才真正的用freemind.exe的程式,去設計這樣的樹狀圖,這個程式用google可以找到,也是有網友問我,才瞭解到有人不清楚這樣的程式,我覺得這個程式很有意思,也推薦給大家使用。
但是自己畫樹狀圖或是程式去畫樹狀圖,其實是各有優缺點,就看大家的習慣和喜好。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有他的好,就是有他的壞,這一點在準備國家考試的時候,體驗最深,
從資料通訊這一科目來說,就可以理解到,所有的網路問題解決方法,本來就是有好有壞,各有優缺點,所以考題才會常常考優缺點及比較題。
晚上十點睡覺,十二點起床,做一些家事後,睡不著,去吃個宵夜回來,將研究所考試的計算機概論科目樹狀心智圖,感覺真的不錯,希望大家可以充份利用現成及免費的工具,來提高準備考試的效率。

留言

  1. 我沒有在網路上賣心智圖,請不要再寫信問我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