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比薩餅拉肚子

平常就吃無油無鹽無糖的我,只要是有人請吃飯就會破戒,這個星期日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中午主任請大家吃比薩餅,我當然是不客氣的給他大吃特吃。結果當天晚上和家人吃涮涮鍋的時候,拉了四五次肚子,拉到馬桶都認識我了,它還想說我怎麼一直去找他。
結果今天中午,辦公室又出現人家吃剩的比薩餅,放在餐桌上,擺明就是要給中心同仁吃的。我就不客氣的掃光它,雖然我己經吃過午飯,還是很樂意去把他吃完。
結果晚上陪寶寶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衝出來拉肚子,還拉了四五次,拉到我們家的衛生紙都認識我了,衛生紙想說,我怎麼一直消耗他們兄弟。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不要太貪吃,要留一點給其他同仁吃,這樣一起拉肚子才有伴,可以聊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