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義技巧補充

不好意思,有時候考試技巧真的太多,一時忘記了,上次一篇網誌寫"講義技巧"忘了寫二件技巧,現在補充一下。
補充一:顏色管理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補充二:參考位址-動態多重鏈結串列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對考生有幫助。如果我再想到再補充,也請不要怪我寫的凌凌亂亂的。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 點 選 你 有 興 趣 的 google 廣 告。
如果你不喜歡這篇文章,也請寫信指導批評我,
我喜歡你對我的鼓勵,也愛你對我的批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