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睡不著,起床燒開水打網誌等上班

昨晚2140入睡,今晨0010起床,做完例行家事後,就再也睡不著,吃個宵夜,整理考試資料,0330入睡,躺了快一個小時,還是睡不著,0430起床,燒開水、打網誌,等上班。
平常的我,睡眠品質是很有水準的,通常2300~2400入睡,0500左右起來賴床到0540,然後準備上班,0630幫家裏開店,0730到學校服務,同事都說我這麼早來學校做什麼,我總是說一個人比較清靜。
起床之後,真的無所事事,因為沒有事先規畫,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看書也提不起勁,打網誌消磨時間,發現自己還很喜歡打網誌,最主要的還是表達自己之外,我也很想知道的想法能夠以多快的方式呈現在文字上。
還是要跟看我網誌的網友們說聲對不起,因為看我的網誌有時候很沒有重點,也不知道在寫什麼,又很長,其實我是在練習打字啦。
-----中斷:我真的是在消磨時間,沒有興趣請中止閱讀,免得我打太長,浪費你的時間-----
自從以前打注音被女朋友笑打字太慢之後,就開始勤練打字,打字最好的方法就是寫網誌。
我爸爸也有看我的網誌,而且很著迷,所以我爸也是我的網友。有時候發現我爸會看其他人的網誌內容,但是我很少很少的比例會去看不認識的朋友的網誌內容。
總覺得那跟我沒有關係,但是我朋友的網誌、學生的網誌、只要是有點熟的,我都會去看看。
因為我很喜歡瞭解大家的近況和想法,我覺得這樣的事情很有意思,比看報紙的八卦新聞還有意思。
最近公佈考試技巧在網誌上,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當然不一定對所有的人都有幫助,但是透過我的經驗分享,也多少可以給其他人啟發,而且公佈網誌內容有一個好處,就是會有人批評你,就如同一般的網路文章、報章雜誌媒體一樣,都會有人批評,這個很有意思,平常很少人會當面批評人,但是透過網路,就可以自由發揮,自己撰寫。我也很喜歡被人批評的感覺,這讓我覺得活著真好。
現在是早上0442,家旁邊的公園樹上小鳥開始鳴叫,我第一次知道小鳥鳴叫的時間,但是我猜想是和天空亮起來的時間有關係,你知道小鳥為什麼在一早起床就要叫嗎?因為這樣才沒有人吵。(好冷)
上一次失眠是在今年的3月24日,在清境農場渡假,然後不知怎麼搞的,就是整晚睡不著,可能是晚餐喝了一杯酒,但是也沒有聽說喝酒會睡不著,因為我平常不喝酒,所以不習慣造成的吧?誰知道呢?
那一次在清境農場失眠,開著車子到清境農場的最高7-11,坐在裏面吃早餐看日出,和店員一同出來拍日出的景象,感覺都好棒,果然如同川普所講的,一定要把美好的事物吸引到自己的身邊,這樣才能吸引更多的美好事物,提昇家人朋友的生活品質,更甚著,可以提昇全人類的生活品質。
肚子好餓,0454我要去吃早餐,感謝企業家的努力,讓我家附近的麥當勞和吉野家24小時營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