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快,真的很爽

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我開始體認到,
用文字在網路上溝通,一定會成為未來的主流。
因為講話和演說都只是一時的,只有文字放在網路上,才會永久有效。 

大學的時候,我都以自己是電腦網路專長的人,不需要學打字為由,拒絕去練習輸入法,

我認為那只是商科學生才需要低等技能。 

但是自從有了以上的體認之後,

大學快畢業時,我就自動自發的學習嘸蝦米輸入法。

 然後在斗六的三皇三家吃晚餐,帶筆電去練習四個小時,就這樣練習了三四個星期之久。

 就學會嘸蝦米,我不是很聰明的人,我只是天才,

所以我自己可以控制時間,這樣我就控制我的未來。

 打字的速度快到自己都會害怕,

在工作上和寫網誌上,都是相形得意。

 因為想法立刻成為文字,真的是很美妙的一件事情。 

有時候打字真的太快了,以致於電腦還沒有顯示出來,

總是要等一下電腦顯示出字的樣子。

留言

  1. 小弟也是無蝦米,大一的時候利用睡前背字根,學會了之後真是受益無窮。無蝦米的速度真的只有打無蝦米的人才可以感覺的出來! 當兵的時候軍官還要考打字的測驗,我先打完之後還可以幫輔導長打字 … 後來他也去學了…沒多久也學會囉,雖然他的背誦方法有一些很蠢,但是學習起來的速度其實不慢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