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實驗研究室申請

早上塔交通車到學校,突然想到要向學校申請"網路實驗研究室",向學校申請一間研究室,給我們組別使用,以後可以在那間研究室架自已的網路,研究網路設備,重點是沒有人會打擾,一個完整的安靜空間。只有同事可以打電話給我,然後我們輪流在裏面學習電腦網路新知。
同事前陣子跟我說,一整個早上要看我所指定的文章一篇,竟然沒有辦法看完。
她跟我提到這一點的時候,我回答他說,讓我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讓我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一直都是我的口頭禪。其實只是說給自己爽的,也是說給別人心安,接下來會不會想到一個解決方法,我還不知道,但是我總是會一直去思考。
一個早上有四個小時,竟然沒有辦法看完一篇文章,這就是我們工作的特性,沒有一件事情是大事,但是每件小事情都可以打斷你的思緒。
四年來我一直都很羨慕其他單位的同事早上可以看報紙,我們單位就沒有這樣的時間。
如果有一間單獨的研究室可以用,那不只中午休息有個落腳,只要互相告知對方,人在那裏,手機有開,隨時可以聯絡到,真正重要的問題,都一定可以解決。
有時間思考,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就如同我所說的一樣,如果我想不到,那我就是做不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