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套餐-低油低鹽低卡路里的炸雞排

SPA套餐-低油低鹽低卡路里的炸雞排下班的交通車上看到中視快樂生活王介紹SPA套餐,就是泡完湯之後吃的套餐,業者在一個風景不錯的地方開店,然後請大廚師為SPA的客人設計套餐,還特別跟主持人說,這是輕食套餐,全套餐點設計成低油低鹽低卡路里,電視畫面上出現的是排的很美的食物。
然後介紹餐點製作方式的時候,出現的是一般的炸雞排,炸完之後擺在餐桌上,餐廳業者告訴主持人和觀眾,健康美味的輕食套餐完成了。
這個節目播到這裏,我離開交通車的座位,拿起雨傘把電視打爛,司機問我為什麼這樣做,我說電視上的節目是騙人的,那個套餐唯一低油低鹽低卡路里的地方是盤子和餐廳老板的嘴巴講出來的話。
司機說這個節目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我,因為這是猜猜看誰說謊的美食節目,沒有人說美食節目一定要說實話。
靜下心來想想也是有道理,資訊這麼多,有時真有時假,就看人的解讀和造化。
把交通車上的電視修好之後,就到站下車了。這件事讓我學到,不要衝動行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