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資訊價值

最近開始在高上的討論區提供一些考試建議,然後與考生有一些些的互動,後來仔細想想,自己的網誌可以提供其他人什麼樣的價值,可以給大家什麼樣的資訊,可以提供這個社會什麼幫助。
扣除心情日記這樣個人生活雜記之外的類別。覺得自己的網誌有二大類別,特別有幫助。
第一個是考試技巧
第二個是飲食日誌
----------------------------------------------------
考試技巧是我個人研究考試的準備方法後,親身經歷的準備高普考過程,然後願意與其他人分享,提昇他人的生命價值,所以才寫出來的,在其他書籍中可能就看不到。這個部份我個人覺得很有參考價值。
----------------------------------------------------
飲食日誌的部份,就與其他部落格不同,我的飲食原則是採"NEWSTART"的系統,然後親身體驗,大量的要求吃"全食物蔬果"的飲食,當然我個人也會吃肉,只是相對少吃很多。如果大家因為看了我的網誌,也認同這樣的飲食習慣,那影響一生的可能性就很大,這樣我就功德無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