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考古題準備國家考試200804181236

-------------------------本篇文章的考試觀念,會影響考試結果,僅限朋友閱讀---------  

留言

  1. 您好
    我有去高上問過課程
    補習班有跟我提到
    若是有舊生介紹
    可以比較便宜
    不知您是否願意
    當我的推薦人

    還有想請問您
    當初您下載的考古題
    是否有留存下來
    如果有
    請問您是否願意提供參考呢?
    還是說考選部都可以下載的到呢?
    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的文章都好受用 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的考上所發的白金卡己經過期,所以無法推薦,換個角度想,等你考上高考之後,一個月底薪五萬元,根本不會記得你讓舊生推薦省下多少錢。
    一般考生都會想要省書錢和補習費,這是難免的,但是多花心思讓自己考上,比較實際。
    考古題我都有留存,但是建議自己去下載,比較新,也比較有準備考試的感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