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0705-狂燥中的悠雅與浪漫

人類的生活之中,常常會遇到一些事情,讓整個情緒變的很煩燥,有時候是因為小孩在旁邊吵鬧,有時候是家人在生氣,有時候是爸媽在吵架,有好多種"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會讓你的心情變的很糟糕。這是無可厚非的事,人生就是這樣。
自從我上星期2008年4月9日下午5點30分在林口醫院回台北的路上,決定以悠雅浪漫的方式,渡過我的人生之後,第一個面臨的問題就是,如何在狂燥中保持我個人的悠雅和浪漫。
只要是生為男人,就一定要創造自己的浪漫傳說(這句話是漫畫"鹹蛋超人"裏的浪漫超人講的)
只要有無止盡的浪漫,就要保持悠雅。
悠雅的做事、走路、工作、生活、戀愛、吃飯、大便、睡覺、小便。
這是很重要的事情,悠雅的生活、浪漫的人生。
--------------------------------------------------
上次去清境玩,一路上有時小捲毛在後座哭鬧,一直吵著要到駕駛座開車。搞的我們心情不好。
有時候爺爺不吃情緒穩定的藥,就會情緒不好。搞的家裏的氣氛很差。
這些問題的發生,確實會影響到大家的心情,但是我悠雅浪漫的原則一定要發揮作用,不然我用它們做什麼。
以後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就使用祕密dvd裏面所講的吸引力法則,盡量往好的方向去想,當下的情況不論多麼的糟糕,我的思言行都一定要維持即有的美感和安穩,這樣才能保持我的情緒不受到外界波動而低落。
這是一個很值得努力的目標,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每個時間都只能經歷一次,如果在有限的120歲生命中,有部份的時間是情緒低落,那不論任何的理由,都是不值得的。
還是老話一句,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把所有的事物都變為美好,不就是智慧應該發揮的作用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