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朋友如何準備高普考試-200804111645

中午一位朋友來找我,與我討論準備高普考的方法,其實所有的方法中,最重要的是心態,考不考上主要還是決定於心態,正確的準備心態,是考上的必要條件。
什麼讀書方法和技巧都是其次,以前的我總以為這很重要,現在的我不這麼覺得了。
討論到後來,她一直希望老公也可以準備高普考,結束一天十二個小時的工作,其實這也是看個人的發展,有些人的緣份還沒有到,或者是根本不想考高普考,其實從事公職是個人的選擇,也是強求不來的。
我還很喜歡與別人分享高普考的心得,畢竟能夠節省其他考生的準備時間,無疑是一大善事。讓更多考生有方向的努力,是很值得的一件事。

留言

  1. 王大哥

    拜託讓我成為你的徒弟吧,我很想考上高考公務人員。
    我雖然是資管系畢業的學生,但我是半路出家學資管,
    不會寫程式。

    我的信箱luseafa99@gmail.com
    讓我加入你的好友巴。

    回覆刪除
  2. 王大哥

    感謝你提供這麼多考試技巧給大家,敝人很希望能順利考上高考,希望王大哥能將敝人家如您的好友,敝人感激不盡,謝謝王大哥。
    信箱乃a1233445566789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