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0726-程式交易日上發發發

從上次接觸日上發發發的下單系統之後,在初步瞭解之後,就沒有再次使用,一直要等程式交易會輸出到檔案後,才準備寫模擬交易的自動下單方式。
現在我己經能夠將程式所執行的結果,輸出檔案內。開始要學習如何使用日上發發發的系統了。
我發現一定要給自己訂定目標,才能夠達到目標。
之前學習程式交易的課程,就是因為沒有設定目標,沒有讓自己有學習的動力,結果所有的時間都浪費掉了,有學跟沒有學一樣,反正也沒有什麼確實的目標要達成。
這次我給自己的目標是學習程式交易自動下單的系統,日上發發發。
感謝有人提供這樣免費的自動下單系統給我們這些小角色使用。
感謝他們的付出,我才有這樣的機會,我也決定要付出我所瞭解的一切知識智慧,讓這個美好的世界更加的美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