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交之行-三峽老街、山佳車站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順便出門面交九宮格整理櫃,去的地方是我從來沒有去過的樹林,想說好好的逛一下樹林,吃吃樹林的美食,然後上網找了好多資料,還在google map上劃重點,然後印出好幾張地圖劃路線,結果一家都沒有去吃,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騎機車出門的時候,一張地圖資料都沒有帶,所以任何一家美食店都沒去吃,然後還迷路。
不過愛冒險的我,還是去了1903年興建的山佳車站,真的是古色古香。很有味道,可惜沒有人幫我拍照。
後來也去三峽老街走走,第一眼看到三峽老街,感覺好復古,很棒,就是那種很想帶小孩和老婆來玩的那種感覺,可惜我沒有車子,要研究一下公車路線才有辦法帶小孩來玩。
在三峽老街吃三寶乾麵(麻醬+榨醬+肉醬)、買五個牛角麵包、買三個東瓜餅回去給同事吃。
我很少買零食吃,這次會買這麼多,可見得這個地方很好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