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難得騎機車上班竟然發生理想中的車禍

我理想中的車禍是車子違規從另一個車道轉到我的車道上,然後我從汽車側面撞上去,機車倒下去人沒事,汽車駕駛下來說對不起,然後賠我一筆錢。
為什麼會有理想中的車禍,因為看過太多汽車駕駛違規駛入我的車道,每次都想給他撞上去,看他要賠我多少錢,因為汽車是右轉或左轉速度較慢,所以撞上去的速度是取決於我的機車速度。
理想的車禍我有意無意的想了三四年有了。
早上上班的時候,竟然真的發生這樣的車禍,附近指揮交通的警察也出面處理,但是發生車禍的同時,我心裏告訴我自己,當場合解,對方要賠我三千元。果然事情就依我所想的去發展,對方說我們倆個都趕時間上班,對方求我也希望我合解,說要賠我錢修車,我就說那賠我三千元好了。
我心裏是告訴我,要多要少都是不對,結果對方也立刻答應給我三千元修車。
因為機車只是外殼破掉,對我而言,機車能夠前進和煞車就是好車。當然不會拿這三千元修車,只能算是心裏安慰費用。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不要隨便使用吸引力法則,不然真的是在無意間實現發生這樣的事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