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投機學習策略

自從上星期五,瞭解到日盛hts的sys可能被停止使用之後,對於自己發展系統的方式,需要進一步的調整。在家中趁老婆不注意的時候,放空思考了很久,想出了以下的方法及步驟。
1、學習日盛hts的操作
2、學習hts的sys的操作
3、學習寶來點精靈的操作
4、持續接續市場:用日盛的hts(或是網路交易)操作0050~0059,畢竟手中無單;心中無市場,沒有一單在手,市場漲跌與我無關。0050系列是波動比較少的產品,如果我操作三年,根本沒有賺錢,只是賠錢,那我操作0050所賠的錢,一定比期權少。
5、大量閱讀金融操作的書籍:會學不代表會做:學習成功的經驗不一定代表會操作,學習前人的經驗,可以減少自己摸索的時間,其實這涉及到我的專長之一,”閱讀思考”,我不比別人聰明,但是大量閱讀可以拉開和其他人的距離,透過思考可以將所學所讀的知識更深化成自己的常識。透過練習可以讓常識變成行為。
6、建立自己的操作系統:如果不能使用sys,就當作自己練苦工,慢慢練習系統操作。等到系統成熟一點,再加大操作的規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