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講話太機車,很想揍自己

晚餐的時候,跟老婆聊天,講著講著又覺得自己講話很機車,不過這次很特別,這次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太機車,很想揍自己。然後告訴我老婆說我講話太機車很想打自己,講完之後自己也覺得很好笑。不過因為我最愛的人是老婆,第二個就是我自己,所以我捨不得打我,就做罷了。
--------------------------------------------------------------------------------
晚上下去收店的時候,我講話更絕,我們家做生意,隔壁鄰居常常會跟我爸媽和我說一些奇怪的話,例如:不要在做生意、不要再賺錢,說我們家的錢三輩子都用不完等。
我媽每次聽到都很生氣,我爸每次聽到都笑笑。
我第一次聽到也是笑笑,第二次後,我都會很認真的回答他說,還賺不夠,我要賺三億元以上。
然後就可以享受她的表情,那種驚恐,不可思議的看著我,結結巴巴的問我,賺這麼多做什麼?
我會神祕的笑一笑,然後跟她說現在還欠二億多元還沒賺到。
因為我在2007年4月份時候,將三億元的目標改為十億元,所以今天晚上那位鄰居又跟我講同樣的話,我就改口說賺十億元,現在還欠九億多元,還沒有賺夠。
當然又是享受一次她的表情。
然後我媽媽問我隔壁鄰居說什麼,我媽又跟我說鄰居對她說錢賺夠的事情讓她很生氣,我就把我和鄰居的對話,講給媽聽,媽笑的很開心,爸說兩個瘋子的對話就是這樣的內容。
爸跟我說他一千萬元就足夠了,我說一千萬元是生活在貧窮線以下的人生,要十億元以上才能達到小康的程度,像我不求名利不求富貴的個性,只想要過小康的生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