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吃炸雞腿,兒子聞香

晚上收完店之後,老妹買了爸媽的炸雞腿一人一支,爸媽都一直說這家炸雞腿有多好吃多香,也一直要我嚐嚐看,一起吃,但是他們知道我很少吃炸的食物。尤其是晚上睡前更少吃宵夜。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故意一直叫我吃,要我破戒。
後來爸爸更好笑,他說會給我吃一小塊,我會很喜歡吃,然後我們夫妻倆會偷偷去買來吃,小孩不能吃,還會打電話去跟他申訴,我聽完之後覺得很好笑。
結果我爸在炸雞腿送來之後,真的夾一小塊給我吃,大約只有一粒花生大小的炸雞腿的皮。
我看了之後,更覺得好笑…就拿起那一小塊炸雞腿聞了聞,還是丟掉不吃。
爸媽倆個就一邊吃炸雞腿一邊討論我的體重和身材。
我也是給他們一直灌輸健康的全食物蔬果飲食的重要。
畢竟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未來是不健康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