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破最短時間連續放屁次數-應該要節制飲食才對

最近辛苦的老婆開始煮晚餐,三個人一起吃,因為才剛開始煮,有時候份量抓的不是很準,有時候煮的太多,生性貪吃;又怕浪費食材的我,總是會把所有的菜吃光光。
當然今天晚上也是不例外,我又把過多的肉和菜吃光,己經超過我身體所需和能夠負荷的,整晚就因為這樣一直放屁一直放屁,數一數,己經破了我上次最短時間連續放屁的紀錄。
可鄰的老婆只好東躲西躲,一邊停止呼吸一邊唸我。
對飲食要求度越來越高的我,決心一定要改變捨不得沒吃完倒掉的心態,不是節省愛物惜物的心態不對,而是吃下過多的食物對我的身體不好。
佛教總是說,如果這一餐沒有吃完的,上天會幫我們收集起來,等我們往生後,會要求我們吃完才能投胎。因為這個觀念的影響,導致很多出家人的體重超級過重,影響健康、提早往生。
後來我去GOOGLE查了一下,發現沒有人對往生後要吃生前沒吃的東西,提出一個有力的證據證明這件事情的存在,當然也沒有相關的研究報告討論沒有吃完的東西上天會不會幫我們冰起來,等我們往生後再吃。
即然沒有證據證明這件事情是真的,就表示我可以隨自由意志去決定。
我的決定就是如果白飯吃完了,就不再吃肉。但是可以吃菜和水果。
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我何時可以徹底執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