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活動

早上三點半起來換垃圾袋,昨晚睡覺前,沒有換,導致小強在找食物。起床後,一般我是很難再入睡了,想想肚子餓餓的,就去附近的24h速食店吃個飯,然後再去85度c喝咖啡。會去85度c喝咖啡跟我的人生觀有關,因為我沒有這種清晨喝咖啡的經驗。
吃飯的時候,要求自己一定要吃30分鐘以上,平常吃飯都有無形的時間限制,清晨自己吃飯,總不應該再給自己限制,反正所有的時間都是我的。每一口飯要吃多久是我的自由。
喝咖啡的時候,打這篇網誌,也是給自己一個紀錄,紀錄第一次清晨天未亮來喝咖啡。
以後我要去東海岸的海邊喝咖啡,從天未亮、月亮未昇起、太陽未昇起的時候,開始等待。
我要看月亮昇起的美,在當兵的時候看過,一直到現在都好想再看一次,月亮從滿天星空的海平面昇起的感動,很少會有人可以體會,這要天氣好、無雲、月亮昇起的時間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等因素配合才有辦法。
太陽從無雲的海平面昇起,也是我們這些住在西海岸的人,很少有的經驗,我也只看過一次而己,在東海岸當兵快一年,也只看過一次,只能用感動形容。
我喜歡看滿天的星斗、銀河、日出月昇,我相信大多數人也會喜歡這樣的場景,如果他們有機會看到的話,一定也是滿心的歡喜。為什麼人會喜歡這樣的場景呢??
我猜是因為人在被造的時候,上帝就把這種對大自然的感動放在人的心裏。只要靈性夠,一定也會有所體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