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期貨操作不靠內線-程式交易打造富足生活-曾永政

期貨操作不靠內線-程式交易打造富足生活
晚上拿到這本書之後立刻看了前幾章,覺得許多觀念跟我很像,可能彼此都是瞭解程式運作原理的人,書中提到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技術分析工具,套用在程式交易上的獲利結果皆不是很好。
能夠短時間之內,測試2千到2萬根k棒的交易工具,大概只有用程式去執行。只要程式邏輯運作是正確的,結果一定正確。
我決定花點時間研究程式交易,透過這本書的說明,可以省去我走很多路,感謝永政的分享。
我的觀念是這樣的
站在巨人的頭頂上看世界,總比自己站在地上或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來的好。

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