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變階梯道路

每天上下班都要走一段原始的山路,連接我們學校和長庚大學,四年前走的時候,很不好走。
最近改塔交通車後,變得上下班一定要經過,這就很辛苦了,因為有一段是只要下雨天,就很可能會滑倒。平日走起來也是危險。是一段很陡很陡的路,路上有好心人士鋪上一整條毯子,用來防滑的。
每次我經過的時候,總是會想,要不要找個時間來這邊做個簡單的階梯,想了很久,當然也是沒有做。
但是今天我上班的時候,真的給他感動到了,因為有人幫我做好階梯了,真是不可思議,心裏所想的,竟然就這樣實現。可見吸引力法則真的存在。走在這個做好的階梯上,心裏真的很感動,好想跟全宇宙的生物分享我的喜悅。我真心的覺得我是全球最幸運的人了。

留言